狗狗成功营救溺水男孩,却被判安乐死?!
<br><br><div>
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font-size: 16px; font-style: normal; font-variant: normal; font-weight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text-indent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word-spacing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ine-height: 1.75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本文来自最最软萌的公众号: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大话萌宠</strong>,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↓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255, 76, 65);"><br/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255, 76, 65);">每一个爱宠人士最亲密的伙伴!</span></strong><br/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hr/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你永远不知道人心有多险恶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最近在澳洲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凶杀案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一位母亲溺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而一切的起因就是万恶的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毒品</strong>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这位27岁的母亲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有两个儿子,一个九岁一个五岁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由于长期吸毒还涉嫌殴打他人入狱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两个孩子则跟着外公外婆生活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前段时间这位母亲被保释出狱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可能是为了弥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她对孩子好了很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然而这种状况并没有持续多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很快她就觉得厌烦和负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买毒品的钱都不够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哪里还有金钱和精力去照顾孩子?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于是这位母亲就有了杀子的恐怖计划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于是过了几天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她向孩子的外公外婆借了车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说要带孩子去钓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两位老人不太放心让她单独和孩子一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可是看她最近和孩子处得还不错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孩子也因为钓鱼计划很兴奋,就同意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这位母亲驱车70公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把两个孩子带到莫阿马的墨累河畔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人烟稀少,住户又分散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母亲觉得这里是下手的好地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于是就哄着大儿子先进河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将他摁在河水里企图淹死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岸边的小儿子发现情况不对开始尖叫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边上的居民住得比较远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但当时正在附近散步的狗狗听到动静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Buddy,住在附近的Jess Smith饲养的一只比特犬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比特是很多人印象中的烈性犬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但Buddy从小跟着主人在非常有爱的坏境中成长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性格温顺,和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好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然而此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看到有个女人试图谋杀可怜的孩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Buddy动了恻隐之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它冲进河里和女人撕打起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试图救出孩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由于狗狗的阻拦,大儿子得以脱身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惊吓过度的他顾不得东南西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拼命地往丛林中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看到孩子脱离危险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Buddy赶紧停止了和这个疯女人的撕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也跟着冲进林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一路护送孩子回了自己主人的家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看到狗狗带着狼狈不堪还伤痕累累的陌生孩子回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Jess Smith赶紧送孩子去医院治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可是悲剧没有结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被Buddy打断恶行的母亲并没有因此清醒过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她抓住了吓呆的小儿子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一天之后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五岁小儿子的尸首被警方找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目前这位母亲已被收监等待判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警方也声明不会再允许她申请保释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经历一场生死劫,失去母亲和弟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为了安抚这个幸存的孩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离开多年的父亲准备回来照顾孩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希望孩子以后能幸福一些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这个令人发指的案子轰动澳洲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人们去案发地悼念可怜的小儿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同时也为勇敢救人的狗狗Buddy感动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Buddy却有了大麻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根据当地的养犬规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Buddy攻击了人类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被判定为有攻击性危险性的恶犬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它已经被收监甚至有可能要被人道毁灭……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进行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">安乐死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无奈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主人Jess在请愿网站上发起“拯救Buddy”的活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希望能改变政府对Buddy的判决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目前已经有超过五万人帮Buddy请愿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孩子的外公外婆也在帮忙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希望这只善良的狗狗能早日安全回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狗一直都是狗,人有时候却不是人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还有毒品这东西真的太恐怖了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可以完全摧毁一个人的人格,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千万千万千万不能沾啊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所以,如果你相信你的狗狗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在它们被人误解时,一定要力保它们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不要让它们含冤而去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br/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hr/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/span></strong></p><hr/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line-height: 25.6px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79, 121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br/>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line-height: 25.6px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79, 121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萌宠图册,暖心的公众号!!<br/>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line-height: 25.6px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79, 121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每天分享丰富的、温暖的宠物故事/知识!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line-height: 25.6px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color: rgb(255, 79, 121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 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 important;">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</span>↓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
</div>
它几岁了? 支持一下 赞 楼主是个好人 哈哈. 卡哇伊 太可爱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