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poo123 发表于 2018-1-19 01:59:20

这就是金毛和它的区别,看完泪流满面啊!

<br><br>
    <div>

<p> <strong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刚刚回到家时……</strong></p><section class="135article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给它们打扮时……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喂它们吃东西时……</strong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带它们去游泳时……</strong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 height: 1em; color: inheri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.5em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 width: 1.5em; height: 13.99px; color: inherit; border-top-width: 0.4em; border-left-width: 0.4em; border-top-style: solid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; float: lef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0.8em 0.1em -0.8em 0.2em; padding: 0.8em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top-left-radius: 0.3em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.3em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0.3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.3em; border: 1px solid rgb(255, 129, 36); color: inheri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【和顺·中央花城】</strong>和顺中央花城优居丹东新区核心位置,南侧紧邻金河大街,西靠市民广场,眺安民山公园,周边图书馆、大剧院、体育馆、商业街等城市一线公建配套环绕,主要视线范围均无高的建筑物遮挡,观山、望水、赏园,生活的便利度与舒适度不彰自显。中央花城一期主力户型88—148㎡。“一梯一户”和“不计面积”两大创新设计不光是新区,亦是整个丹东地区住宅的一次品质革新和升级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12, 48, 16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12, 48, 16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 height: 1em; color: inheri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.5em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 width: 1.5em; height: 13.99px; color: inherit; border-bottom-width: 0.4em; border-left-width: 0.4em; border-bottom-style: solid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; float: lef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/div>

清风扶露 发表于 2018-1-19 12:28:47

萌萌哒

XXXの落幕 发表于 2018-11-6 23:29:14

音之天下 发表于 2018-11-7 12:58:54

赞一个

漫步★XXX℡ 发表于 2018-11-7 14:32:24

好乖哦

白鸟朝凤 发表于 2018-11-7 14:38:38

真是的

蓝色梦幻 发表于 2018-11-7 15:58:14

好萌